柴犬嗷唔唔

嗷唔唔!努力产出!成为太太!

尘埃落定(一)

-不怎么明显的all冒向

-年久的脑洞,觉得不写出来实在是老想着它

-日记的形式不同的角度

-我终于又产粮了,哈哈

11月30日,晴

  接到来自海伦娜的报案已经过了三天,据描述来看已经失踪了四天及以上,失踪的人我再熟悉不过——库特·弗兰克,我的学长、前战友、前上司。我们一起从战场上滚到了警局里,从一个垃圾堆翻到另一个垃圾堆,显然在我还能有余力抱怨洗咖啡机的水有多难喝,第二个街口的汉堡店油有多难吃的时候他的脑子已经被这些屁大的破事一点点搞坏了。他救了不少人,却没什么人能救他,那些日积月累的创伤是不可自动分解的塑料袋,总而言之,他病了,病了脑子,病得开始出现幻觉,头疼,情绪不稳定。他是个好搭档,确实,他没有坏那么彻底之前他有足够的脑子,幽默感和宽容度,所以我才一定要找到他,我还想从他那里喝到红茶,一定要他亲手泡的才行。他的前男友已经快要巡回演出回来了,我想我可以去好好见见这个神秘的魔术师,用不花钱的方式,反正我只对他跟库特发生的事情感兴趣,我还得记着拦着点威廉,那个冲动的男孩肯定不会对库特的前男友有什么好脸色。

                                                              奈布·萨贝达

11月30日 可能是晴天

  我能想象到我这篇日记的孔点得有多乱,可是,可是,我的心也很乱,众神在上请一定要让库特先生平安回来,他救了那么多人,在他的冒险里他一直是英雄。他明明前几天才说过第二天要带我去外面走走,新织的毛衣我也还没来得及给他,我等了整一天,一点讯息也没有。这不是他的风格,哪怕是他还没离职之前他也不会毫无解释的爽约,他一定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快一点,再快一点找到他。我不会怪他的,可怜的男人。

                                                                海伦娜·亚当斯

11月30日 没下雨,也不是什么好天气

  一筹莫展,一点消息、线索都没有,我就不该赞同之前库特先生说要去做侦探的这么个荒唐想法,他根本不需要!只要他愿意我随时可以...该死的,现在麻烦了,我们根本找不到他,竟然还要跑到他前男友那里去找线索,可别以为我不知道就是他提的分手成了压垮库特的稻草。该死的,该死的,我明天怎么忍得住不把他狠揍一顿?我简直想把他的魔术棒给折了给他两耳洞一边塞一半,冷静,想想看库特以前怎么告诉自己的。牛奶已经热了,先好好休息,明天一定要撬开他的嘴。

                                                                   威廉·艾利丝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